1/2页12 跳转到查看:7192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活动】【人设图报名】【第一轮】

【活动】【人设图报名】【第一轮】

大家好,偶是法儿SAN。
如果大家不嫌弃的话,我愿意为大家的小说提供人设初稿。
偶是可爱+华丽画风(但是可以变换不同画风,如CLAMP~绿川幸~完美小结进化论的画风皆可)。
擅长LOLI,御姐,美男美女,正太,BL&百合。(当然不能是18禁的,呵呵。就算我能画,也不能发)
漫画:
http://bbs.sky-fire.com/showtopic-10850.aspx
华丽铅笔稿:
女王http://bbs.sky-fire.com/showtopic-8722.aspx
正太http://bbs.sky-fire.com/showtopic-8818.aspx
水彩画:
http://bbs.sky-fire.com/showtopic-9345.aspx
http://bbs.sky-fire.com/showtopic-9156.aspx
油画:
http://bbs.sky-fire.com/showtopic-9349.aspx
不擅长PS作品,怪物(可爱的除外),机械和老年人。
初稿的形式一律为手绘图,可以根据大家的要求画为铅笔稿(简单/华丽),彩铅,水彩,蜡笔,油画,丙烯等形式。
因为能力和时间有限,所以太复杂的可能没有办法在短期内提供。
(PS。因为我在国外,放假时间和大家不同,而下次放假(也就是下一轮人设报名)要在2009年3月23日左右了,所以还请大家抓紧时间啊~)
那么即刻起,第一轮报名开始,12月26日为结束报名时间。


有意提供插话和人设的插话手也来报道一下,热烈热烈的欢迎啊~~~~
我的MSN&EMAIL:zhuoyehongyue@hotmail.com
郁闷。。。N久之后终于又上来了。
不是我没有时间,就是我有时间,但是却上不来。

TOP

 

SF
大家要积极回贴啊~
郁闷。。。N久之后终于又上来了。
不是我没有时间,就是我有时间,但是却上不来。

TOP

 

你应该不是美术专业的.......人物比例好象不太美感 而且也有问题
嘛........画得还是可以

其实用PHOTOSHOP画很简单,你画个草图(很草那种,只有大概的动态和关节线) 然后扫描到PS里就画了...........当然你够强可以直接画

PS:我没时间画.......一天忙到黑..哎..纯支持一下
最后编辑地狱阿狗 最后编辑于 2008-12-17 02:02:45

TOP

 

回复 3# 地狱阿狗 的帖子

不是啊,我不学美术。
可是我没有PS程序,怎么画?我只能买正版(察的太严格了)。。。但是那是天价啊。。。

PS画风我不定的。。。虽然有自己的画风,但是别人的也可以画。
郁闷。。。N久之后终于又上来了。
不是我没有时间,就是我有时间,但是却上不来。

TOP

 

嗯,单指轻作组的作品,还是只要是自己的作品就行?
不曾记起,如同从未遇见……

TOP

 

努力

TOP

 

....不知如何回答好!~總言之努力 !~
生死同在一線,無所得,亦無無所得,不生不滅也!
在生活中不断追求平穩,不如從苦澀的平穩中找尋笑容!

TOP

 

回复 5# stars 的帖子

都可以。
郁闷。。。N久之后终于又上来了。
不是我没有时间,就是我有时间,但是却上不来。

TOP

 

TOP

 

回复 9# 小腾腾 的帖子

我会努力的。。。。
画的不好也别砸的太重啊。。。。。

PS画完了发在哪里?
郁闷。。。N久之后终于又上来了。
不是我没有时间,就是我有时间,但是却上不来。

TOP

 

发在这里就可以了.......如果要发在原创区 要在这里备留一份....这个不着急....
-------------------------------------------------------------------------------------------------------
插画组可以说是SF尖端画师的一个组织 原创区的那个活动....俺看好你哦.........

TOP

 

回复 11# 小腾腾 的帖子

不。。。我的画也就勉强能看。。。比例和动作都要大大地加强。

不过我实在是喜欢画画(就是起步太晚了),因此如果大家能让我画,不嫌弃我就很好了~~~~



PS。
你觉得我写的那个小说,能不能和天火联系上?(话说天火的定义到底是?)
如果能,可以不可以发到这里来呢?
郁闷。。。N久之后终于又上来了。
不是我没有时间,就是我有时间,但是却上不来。

TOP

 

既然腾腾都说了,那我就不说什么了,想画哪部就画哪部吧!画风方面不做过多要求,想怎么画就怎么画!只要符合环境就可以。
走路不能走得太快,步子不能迈的太大,不然容易扯着蛋!
大哥,你了解我的。要是我做的话,趴着的就是她老公了。

TOP

 

回复 13# 二之宫藏叶 的帖子

不是啊。。。虽然这样,但是小说里面对人物的描写往往不是非常细致,很不好下笔啊。。。
能不能描写的清楚一些?
郁闷。。。N久之后终于又上来了。
不是我没有时间,就是我有时间,但是却上不来。

TOP

 


就用你看到后的感觉画吧 - -  没有描写是通病了,已经.........
不曾记起,如同从未遇见……

TOP

 
1/2页12 跳转到
发表新主题 回复该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