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页12 跳转到查看:14771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我的一张极品线稿(纯线稿)

我的一张极品线稿(纯线稿)

那啥!!鄙人花了很大精力~~现在都还没有搞定的一张线稿
真的,我目前最极品的了
打算花大力气完成,然后试用新摸索的上色方式上色
全力以赴
先发一些局部
附件
下山线稿2副本3.jpg ()

龙骑士坐骑(未完成) (2009/2/8 13:09:34)

下山线稿2副本3.jpg

下山线稿2副本2.jpg ()

坐骑 (2009/2/8 13:09:34)

下山线稿2副本2.jpg

下山线稿2副本1.jpg ()

原创人物(猎人) (2009/2/8 13:09:34)

下山线稿2副本1.jpg

TOP

 

老虎忘了画胡须!!
疏忽

TOP

 

線稿的突出力也很不錯的呀、很好很好的、確實畫的很細心呢,喝點水歇歇
呼呼~~~贊個
·Promise_岛·
·那是与你相遇的奇迹。
·仅仅是为你——我决定爱上你。

              后轮爱上了前轮,他知道他永远不可能和她在一起,于是他吻过每一点她滚过的土地。

TOP

 

强人啊。。。
线稿都那么令人仰视。。。 老虎老虎。。。
几时上色啊。。。?

TOP

 

lz太强大啦
那只长得像龙一样的生物很有爱啊~~~

TOP

 

...你丫给我完成了再说吧...
不许挖坑!!!
(... ~)

TOP

 

好震撼的说~~强大的老虎~~~

TOP

 

呀~~~我爱动物~~~~ 但我画不出来……
任你心有他人,我自爱你如痴

TOP

 



引用:
原帖由 恶魔刀刃 于 2009-2-8 18:18:00 发表
...你丫给我完成了再说吧...
不许挖坑!!!
(... ~)

哪那么快就画完了嘛???貌似你每次还是发些没画完的啊!
我们开学了。连续长时间画画又成为不可能了

TOP

 


期待上色中……

TOP

 

= =那只老虎为什么那么像只机械兽(牙齿和花纹……)

TOP

 

人物部分基本完成!!  奉上
附件
下山线稿4.jpg ()

jpg (2009/2/8 22:36:12)

下山线稿4.jpg

TOP

 



引用:
原帖由 零的微笑 于 2009-2-8 20:44:00 发表


引用:
原帖由 恶魔刀刃 于 2009-2-8 18:18:00 发表
...你丫给我完成了再说吧...
不许挖坑!!!
(... ~)

哪那么快就画完了嘛???貌似你每次还是发些没画完的啊!
我们开学了。连续长时间画画又成为不可能了

我挖坑是因为那是永久坑
你挖坑就是犯错!
犯错就得改!

TOP

 

哇哦~老虎好可爱诶

TOP

 

可怜的老虎连胡子都没了

TOP

 
1/2页12 跳转到
发表新主题 回复该主题

相关主题

慢慢写不着急我是小透明,也求大佬们推荐一些文。
封面配图两枚
【插图】《凉宫春日系列》插图5-9卷 伊东杂音【85p】
【插图】《灼眼的夏娜》插图15-19+S+SII卷【103p】至此夏娜插画发完~
【插图】《灼眼的夏娜》插图5-9卷【77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