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页12345678 跳转到查看:33256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原创】日本动漫为什么比中国的受欢迎?

中国的… …等待都是90后
爱你,所以你要爱我,反正自己就是需要人来爱,不管男的女的,只要能体现自己价值的就爱!!"这就是BOSS!!!

TOP

 

其实LZ说得挺全的

TOP

 

LZ说得挺好的

TOP

 

差距啊,想想日本有多少人是买jump的就可以看出差距了

TOP

 

这只能说是国情不同造成的吧...

TOP

 

恩喵

中国动画不用讨论了,少数几个效果好的也只是从日本回来的监督。。。。。而且中国9点上班晚上8点下班,日本通宵啊。。。。。喵为了胸部和身高都不会太晚睡的
喵哈哈,喵是好孩子

去看看吧喵的小说http://book.sky-fire.com/Club/10843/你会不会在里面呢。。。。。喵不知道

TOP

 

一看动漫,老爸:都成年的小伙子了、还看动画片……反驳不能……

TOP

 

其实说白了就是用心的程度不同,来看我们的动漫,人物是架空的:再怎么吃喝也永远吃不掉一丁点的米饭,喝不掉一丁点的水,永远不变的背景,这些使得人物是在空气中展现故事,而不是让人物融入故事环境,主角就像是在纯白的真空世界里自说自话,那么你要谈什么吸引力?画风什么的也就不说了,那个分镜和人物阴影,灯光角度,房间内部透视,不同时刻阳光入射角度,碎玻璃,陶瓷等不通材料的质感表现………我实在看不出来制作者的心用在哪里…永远都是那么些剧情,老实说,我现在看到中漫都视觉疲劳了,没有一点创新,突破,想像力,只是这个主题今天由A.B.C表现,明天由D.E.F换汤不换药罢了…………累………心不到,再怎么样也改不了的……………

TOP

 

分析的非常客观,在下认为是中国动漫产业的不完全造成的。日本正在大规模向我进行文化入侵。实在无奈,国人就像1937年那样丝毫没有抵抗力。再过几年中国动漫产业发展到一定程度时,日本人长期占据的中国市场也会失去。那时哭得是日本人。

TOP

 

火了啊啊啊

TOP

 

中国的动画在商业化中路线错误,不是中国人画不好,中国的同人作品很有爱,画风超赞,而且日本的很多动漫是外包给我们来画的。

TOP

 

剧情,国内其实也有好剧情,只是没人做而已;
技术方面倒是有差距,国内的许多动画的帧数实在是很差劲....
画风...这年头对于画风没要求,只要不是很崩就可以了。
但是有咣点...这些都只是说说而已~

TOP

 

对作者深入的分析表示十分赞同。中国动漫发展缓慢我确实觉得身边来说最大的问题就是观念问题。一天不解决“动漫是给小孩子看的”这个问题中国动漫就一天得不到真正的发展。唉,想当初,我在看肯普法的时候,我妈从边上走过去,瞟了一眼然后就说“多大了还看小孩子看的东西” 我……我觉得肯普法怎么说都接近(注意用词是接近)18X了那还是小朋友的东西???
《我家的大小姐是吸血鬼》第六卷、番外第一卷连载中……
《欢迎加入恶人部》第一卷热力推出中……

TOP

 

中国不给力啊!

TOP

 

宅男们联合起来,把广电总局一锅端了就没问题了........

TOP

 
2/8页12345678 跳转到
发表新主题 回复该主题

相关主题

2014必看的12部动漫
动漫之夏
7月新番动漫额外篇
【手绘】 再来两张=c=
第二届深圳动漫节城际街舞大赛今日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