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类型不重要么!当然 重要啊! -多选(最多可选3项) -截止时间:2011-05-28

体育系(如:椎名深夏,高原步美,藤林杏等)    
弱气系(如:藤林椋,羽山海己,古河渚等)    
魔女系(如:CC,赫罗,壹原侑子等)    
三无系(如:凌波丽,长门有希,雷姬等)    
小恶魔系(如:椎名真冬,理子·峰·罗宾,黑猫等)    
关系系:(如:吉田一美,星伽白雪 ,杉崎林檎等)    
萝莉系:(如:樱野栗梦,伊吹风子,八九寺真宵等)    
钉宫系........    
其他:请补充    
抱歉,您没有参与投票的权限
2/3页123 跳转到查看:8269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投票] 类型不重要么!当然 重要啊!

毫无疑问的选了体育系和三无系
只要不认输,我就不会输

TOP

 

于是只有我选了钉宫系么 这么坑爹的啊....现在作品里面的女性基本上都是有很多属性的复合在一起的了 单一属性出现的已经很少了呢....
浸潤著天空 那火紅的云彩,蘊涵著我的愿望 熾熱無比.躊躇的雙眸 浮動著淚光,但它將成為 明天的力量.

TOP

 

体育。。三无以及萝莉~~~
想不到好签名了先空着【趴】
呃,欢迎来到SF0 0?

TOP

 

当然是弱受了
兵库北,香菜蜜,已入土,偶诈尸,还魂未遂。

TOP

 

萝莉控真多…

TOP

 

我觉得sf上御姐控比loli控多.......
浸潤著天空 那火紅的云彩,蘊涵著我的愿望 熾熱無比.躊躇的雙眸 浮動著淚光,但它將成為 明天的力量.

TOP

 

上面不就有位萝莉控吗
只要不认输,我就不会输

TOP

 

哈哈,我都喜欢!

人误解的时候能微微一笑,这是一种素养;受委屈的时候能坦然一笑,这是一种大度;吃亏的时候能开心一笑,这是一种豁达;无奈的时候能达观一笑,这是一种境界;危难的时候能泰然一笑,这是一种大气;被轻蔑的时候能平静一笑,这是一种自信;失恋的时候能轻轻一笑,这是一种洒脱。

TOP

 

三无  钉宫  萝莉。。。。
三个加起来 。。。。。。。。。。。。。。。。。。。。。。。。。。。。。。。。。。。。。。。。。。。。。。。。。。
啊哈哈~~~~~~~~~~~~~~~~~~~~~~~~~~~~~~~~~~
卖萌才是王道

TOP

 

回复 24# EX咖喱棒! 的帖子

你鸡冻了呢~~~~

人误解的时候能微微一笑,这是一种素养;受委屈的时候能坦然一笑,这是一种大度;吃亏的时候能开心一笑,这是一种豁达;无奈的时候能达观一笑,这是一种境界;危难的时候能泰然一笑,这是一种大气;被轻蔑的时候能平静一笑,这是一种自信;失恋的时候能轻轻一笑,这是一种洒脱。

TOP

 

三无万岁!

TOP

 

喜欢三无的还真不少啊
只要不认输,我就不会输

TOP

 

我選不下去....說三無吧?我只愛綾波....說魔女吧?大御姐的魔女又不吸引......說小魔女?弱氣?我貌似也只幾歡其中幾個.........我乾脆選其他好了..............
痛嗎?害怕嗎?不安嗎?悲傷嗎?難過嗎?迷惘嗎?那種時候該怎么做,我早就教過你啦
"戰鬥吧!戰鬥吧!戰鬥吧!戰鬥吧!戰鬥吧!戰鬥吧!戰鬥吧!戰鬥吧!戰鬥吧!"  - 獅子堂 戌子

TOP

 

回复 28# 犬山。XX。陸太郎 的帖子

其实只要你喜欢其中一个就够了……不过,我没选三无= =

人误解的时候能微微一笑,这是一种素养;受委屈的时候能坦然一笑,这是一种大度;吃亏的时候能开心一笑,这是一种豁达;无奈的时候能达观一笑,这是一种境界;危难的时候能泰然一笑,这是一种大气;被轻蔑的时候能平静一笑,这是一种自信;失恋的时候能轻轻一笑,这是一种洒脱。

TOP

 

咱最爱小恶魔系和萝莉系的了~~~
对不起、我是个爱哭鬼——BY miku  没事的、因为我会在你身边安慰你——BY mikuo

TOP

 
2/3页123 跳转到
发表新主题 回复该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