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页123 跳转到查看:17266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自盘图集】miyama-zero 318みやま零 图集包 115下载

【自盘图集】miyama-zero 318みやま零 图集包 115下载

这个画师嘛~说实话不是咱特别喜欢的那种类型0 0
不过画功摆在那里~而且玩GAL多的同邪应该也比较熟悉这位吧~
福利系= =咱删图很累的啊..............
彼女たちの流仪 这个就是他的哦~
好吧 介绍什么的直接搬自贴吧= =
=======================================
みやま零,读作miyama-zero
也以まやせろみ(mayaseromi)的变名从事着游戏剧本的工作
同人方面则以Stray Moon的名义进行同人游戏/CG的制作
2008年则有新画集『カスタムメイド・ガール』发布

对于女装美少年(伪娘)有着一定的兴趣
对傲娇角色有爱,喜欢吉姆系的高达。
不平衡的东西与思春期的少年少女也是喜欢的表达对象
喜欢名为戦场の狼的游戏(街机游戏?战场之狼这名字没印象)

以下是商业作品
Princess Bride (130cm:人设、原画) 
Princess Brave 雀卓の骑士(130cm:人设、原画) 
彼女たちの流仪(130cm:人设、原画、剧本) 
ドラマCD お姉ちゃんの3乗(Marron:作画) 
ダンジョンクラッカー(13cm:怪物设计)

小说插画:
暴走プリンセス エリス姫の受难 
魔法少女スプラッシュリセ 
魔导戦姫セレスティア 
My妹(わかつきひかる:著/美少女文库) 
My姉(わかつきひかる:著/美少女文库) 
Myメイド(わかつきひかる:著/美少女文库) 

---------
特点是面部,尤其是非正脸时候一个诡异的拐角,乍看起来可能很不适应
所以又称灌铅脸(大误


画师的个人OHP:ttp://miyama0.dragon.gr.jp
======================================
嗯下面是预览~







惯例
***** 该内容需会员回复才可浏览 *****
最后编辑爱染夏娜 最后编辑于 2011-07-14 14:38:41
[/url]
[/url][url=http://bbs.sfacg.com/showtopic]

TOP

 

这难道就是SF!!

TOP

 

回复 1# 爱染夏娜 的帖子

画集神马的dasiki!!

TOP

 

恩 这个不错

TOP

 

看起来不错啊
只要不认输,我就不会输

TOP

 

我来回复

TOP

 

好东西啊~~

TOP

 

回复 1# 爱染夏娜 的帖子

有意思

TOP

 

里面有小说插图?

TOP

 

回复 9# zurro 的帖子

小说插图没有包含抱歉=w=|||
图包里的图大多是发在萌妹站上的彩图
=============================
以下是商业作品
Princess Bride (130cm:人设、原画) 
Princess Brave 雀卓の骑士(130cm:人设、原画) 
彼女たちの流仪(130cm:人设、原画、剧本) 
ドラマCD お姉ちゃんの3乗(Marron:作画) 
ダンジョンクラッカー(13cm:怪物设计)

小说插画:
暴走プリンセス エリス姫の受难 
魔法少女スプラッシュリセ 
魔导戦姫セレスティア 
My妹(わかつきひかる:著/美少女文库) 
My姉(わかつきひかる:著/美少女文库) 
Myメイド(わかつきひかる:著/美少女文库) 
==================
上面那些是作品介绍啦~
[/url]
[/url][url=http://bbs.sfacg.com/showtopic]

TOP

 

又是各种回复可见呐……不过还是要回复!
致力于打造SF点击最高短篇

山本老师大爱~红大爱~由宇

TOP

 

这个画师...下来看看。

TOP

 

留爪

TOP

 

回复看看,怎么样

TOP

 

看看先~~~~

TOP

 
1/3页123 跳转到
发表新主题 回复该主题

相关主题

【自盘】amaduyu_tatsuki(甘露樹).画集
【自盘】画集x4 Bleach 潘多拉之心 信蜂 世界の繪師大集合
【自盘·画集】小畑健死亡笔记画集Blanc et Noir
【自盘·画集】太久保笃SOULEATERSOULART画集
【自盘·图集】Pixiv画师第二弹 (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