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页12345678 跳转到查看:14799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讨论] 三题写得,,我手在抖- -

写的时候只想着赶快去和同学见面...

嘛,紧凑点的确不错,但我个人觉得创作应该是一个Free-Flow的流程。
"“你是拉开末日帷幕的使徒,反抗的引领者。” 这是一个关于反抗命运的故事,寻找自我的故事,亦是这世界毁灭倒数计时的起点。”  讨论群:151130285

TOP

 

其实因为三题拒绝黑暗题材所以我就没去参加

失去了黑暗的美我也就不是我自己了

TOP

 

为何我没有感觉到压力呢……囧
前一个小时啥都没有干,甚至连三题的剧情都没想,还顺道着看了一会儿CCTV6播出的太极……
果真,对于我来说,大纲神码的都是浮云……也就是忽然间,我就知道了要写什么了……于是便开始写了……
我的心理真神奇……

TOP

 

回复 17# 殇·小罪 的帖子

我写的可是超小众题材= =

TOP

 

回复 17# 殇·小罪 的帖子

话说什么都有了,BL,死亡, 黑暗,最令我佩服的是普通组的BL

TOP

 

回复 20# 神话笑道 的帖子

= =好厉害

TOP

 

我居然只是普通的毕业典礼

之后233333

TOP

 

回复 22# yueguai 的帖子

你的是最黑的了,连场好梦都不给人家。

TOP

 

果然被看成BL了= =,2200字要写清楚我的故事实在是太难了。

TOP

 

回复 24# 镜中花,水中月 的帖子

难道不是吗,等一下我再分析一下。

TOP

 

回复 24# 镜中花,水中月 的帖子

2200?普通是2200字麽?
咱就1500字。。。我都怀疑没法看懂

TOP

 

回复 26# 泰德邦德 的帖子

前辈写的让我觉得耳目一新呀~

TOP

 

BT_FK
  只我想起了用咖啡=通宵多日﹑玻璃則車窗,還有跑車瘋狂的奔馳...爆發激情的作品.....
  回正題,以一個普遍人的觀點看待外界所發生的事情,以人性表達出事不關己的隔離感甚至沒有用文字進行形容這點,不錯。可惜不夠細緻,還有尾段的劇情把壓好的人性彈簧一下踹偏了.................
生死同在一線,無所得,亦無無所得,不生不滅也!
在生活中不断追求平穩,不如從苦澀的平穩中找尋笑容!

TOP

 

还好电脑没牵网线…
MAD真好玩,我也要做MAD【卒】

TOP

 

凯特....最後還是死了!杯具的黑暗啊!~
生死同在一線,無所得,亦無無所得,不生不滅也!
在生活中不断追求平穩,不如從苦澀的平穩中找尋笑容!

TOP

 
2/8页12345678 跳转到
发表新主题 回复该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