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页12345678» 跳转到查看:145128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SF站娘形象及表情包推出(书评区已加入表情支持)3月25日第三批表情更新

有客户端不
本帖被评分 1 次
兵库北,香菜蜜,已入土,偶诈尸,还魂未遂。

TOP

 

回复 48# 允儿落 的帖子

目前只有IOS的客户端,而且还只有小说区的
安卓版只闻其声未见其人
本帖被评分 1 次

人误解的时候能微微一笑,这是一种素养;受委屈的时候能坦然一笑,这是一种大度;吃亏的时候能开心一笑,这是一种豁达;无奈的时候能达观一笑,这是一种境界;危难的时候能泰然一笑,这是一种大气;被轻蔑的时候能平静一笑,这是一种自信;失恋的时候能轻轻一笑,这是一种洒脱。

TOP

 



手机用户表示只能点一下表情,之后就点不了,要刷新,然后又是只能点一下

TOP

 

sf娘大好评
我是个很笨拙的人,只会用这个方法来表达自己,希望能传达给你——不是谎言和华丽的辞藻,而是真实的心意

TOP

 

名字叫啥?sf娘?顺丰娘?神风娘?圣凤娘?师傅娘?
多少时光,梦想着飞向天空,去夺下最闪烁的星星——
知道是无力,知道是奢望。
即使这样我们也能突破自己的极限。
——我们的名字会会刻在你们的心中
——我们的梦想会有人追随
我们是闪烁派,闪出梦想的光芒。

TOP

 

名字叫啥?sf娘?顺丰娘?神风娘?圣凤娘?师傅娘? ——
多少时光,梦想着飞向天空,去夺下最闪烁的星星——
知道是无力,知道是奢望。
即使这样我们也能突破自己的极限。
——我们的名字会会刻在你们的心中
——我们的梦想会有人追随
我们是闪烁派,闪出梦想的光芒。

TOP

 

SF绝对是夏娜控

确认无误
c5076ef255e5da91716902b1a1260a31

TOP

 

喜欢吃菠萝包是萌点

TOP

 

一看到爱吃菠萝包我就想起某傲娇咋办?难道要把SF娘的属性里面加上傲娇吗?个人觉得文学少女的吃书设定也挺好的,毕竟SF娘一直在看书。(SF娘:被给我乱加属性啊,还有我不是异食症。)
By 邪神

TOP

 

黑丝黑丝学生袜大赞赞赞赞啊啊啊啊啊啊啊!!!
the one who in this world wants to play God

TOP

 

SF娘注入了充足的萌动力
最后编辑c154236 最后编辑于 2015-04-18 12:35:58

TOP

 

突然发现表情似乎缺少“抓狂”、“愤怒”这一类呢,洋葱头的表情似乎更加丰富一些
(没有贬义的)

TOP

 

看来萌要素是主流

TOP

 

看到管理那句用白色字体隐藏的话...我邪恶了...
A:“闲着无聊,来说说我们有什么值得炫耀的。先说一句,我可是贵族。”
B:“贵族啊,真是不错呢。不过,别看我这样,姑且也算个王子。”
A:“将来要成为一国之君的家伙别说话!C,你呢?你家应该连一个女仆都没有吧?”
C:“确实,我父母是平凡的上班族,家里也没啥钱。要说有什么值得炫耀的话,就只剩我那能干的义妹了。”
A:“卑鄙!太卑鄙了!居然把义妹拿出来说事!”
B:“嚯?义妹确实是个很好的武器呢。”
——逗比对话

TOP

 

好棒

nice!!!!!

TOP

 
4/13页12345678» 跳转到
发表新主题 回复该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