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页12345678» 跳转到查看:48407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SF站娘形象及表情包推出(书评区已加入表情支持)3月25日第三批表情更新

SF站娘形象及表情包推出(书评区已加入表情支持)3月25日第三批表情更新

2016.3.25更新第三批表情,添加更多喜闻乐见表情,愉快的用起来吧

6.12更新第二批表情
,SF娘的表情更丰富了,相信可以满足大家的绝大部分日常需求了


下方的QQ表情下载地址也已更新,大家快去更新吧


-----------------6.12更新的分割线------------------------------------------------------------------------------------------


SF终于也有自己的站娘了,虽然来的晚了点 <---这货就是表情了

正面图



坐姿图




基础设定:喜欢看书,喜欢吃菠萝包


未来会基于这个基本形象推出更多的表情扩展包以及大图,另外书评区也很快会加入表情支持


大家有啥期待的表情和图片都尽管提出来吧,也许在以后的表情/图片里就可以实现哦




QQ表情包下载
下载地址:http://book.sfacg.com/Download/SF%E5%A8%98.rar (6.12更新第二批表情)

update at 4.17 修复了论坛表情的几个布局问题,同时小说评论区已加入表情支持

TOP

 

做为幕后黑手我还是在这里补充一句:各位要是有什么好的想法(比如想让SF娘阿嘿颜、工口表情什么的)



可以留言说一说,后续表情添加也会酌情按大家想要的表情去补充。小黄本什么的或许也会有(并没有这种东西)。


那么最后,恭喜吉祥物出台!
I'm ZERO!Freedom is the right of all sentient beings!

TOP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可爱的妹子~菠萝包是谁的主意

=============================================================
没记错是SF的主意。

TOP

 

各种萌萌哒
倒是希望鼠标点在表情时的小窗口可以显示sf娘表情全部,这样更方便选

======================================================
Ctrl+F5可破。
远离那些繁华悲伤,我们从此告别了过~往,飞~鸟张开时光翅膀,经历了无数风雨阻挡,在我们身旁,她的目光,飞翔在每个梦里的夜晚,我们追随风的方向,遥远飞行地久天~长,不返~航!
樱花散落的梦

TOP

 

為甚么在看的小說是變態王子呀,這種時候不是應該順便把SF的書給貼上去么

======================================================
书背内容欢迎涂鸦。
痛嗎?害怕嗎?不安嗎?悲傷嗎?難過嗎?迷惘嗎?那種時候該怎么做,我早就教過你啦
"戰鬥吧!戰鬥吧!戰鬥吧!戰鬥吧!戰鬥吧!戰鬥吧!戰鬥吧!戰鬥吧!戰鬥吧!"  - 獅子堂 戌子

TOP

 

黑丝就是正义。

有黑丝,已经足够了!另外,右下角的表情板显示图片不完全,不知道该选什么图了,望改进。
========================================================
已修正,请Ctrl+F5
最后编辑天地皆可陨落 最后编辑于 2015-04-16 16:28:54

TOP

 

很gj啊·····话说为什么是菠萝包
只要不认输,我就不会输

TOP

 

眼神不错啊,这孩子。good job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url]

TOP

 

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哪怕孤身一人也要生存战略

TOP

 

这个好

TOP

 

千呼万唤始出来,SF娘大法好!
GJJJJJJJ
想要写下什么,为了能让人读而写。并且以此打动人心为乐。所以会不断写下去。即使不被他人认同,他也会这么写下去。这种状态就叫做作家病。即使被当做不正常,被翻白眼被当成笑话,他也依然毫不畏缩从不放弃拼命挣扎着将他的妄想变成实物的证明。
尽管扭曲幼稚失败,但是只要坚持下去就是正义。如果只是被人否定就要放弃的话,那种东西既不是梦想也不是自我。

TOP

 

试试看·娘化大法好··

我不在你寂寞吗?我回来你高兴吗?
还喜欢我吗?
姬子,今晚天空中会升起黑色的月亮,吞噬世界的黑色月亮。姬子,那时我会杀了你。只有我们两个人的宴会喔,这次一定要来。贵安,姬子。

TOP

 

哈哈哈,我大sf终于有站娘了,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TOP

 

    中前排发来贺电
最后编辑SF编辑 SG 最后编辑于 2015-04-16 17:01:55
stand up to the victory
その向こう侧に 何もなくても  かまわないから

TOP

 

萌萌哒~
你不是喜欢存档后再回来读取吗?你不是喜欢点鼠标选选项吗。
你不是刚对我做出一个爱的承诺,转身就读取存档就去攻略别人了吗?
你知不知道,就是你这单纯的点鼠标选择的选项,那对我来说,是有多么的重要吗?
存档功能我已经去掉了,这不是程序出错,这是我的设定。我要让你永远永远永远永远的只能选择我的路线!!!
[img]

TOP

 
1/12页12345678» 跳转到
发表新主题 回复该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