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页123456 跳转到查看:8445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讨论] 【CHZU书评】一条咸鱼进军世界!

【CHZU书评】一条咸鱼进军世界!

咳咳,各位SF的小伙伴大家好,我是一条咸鱼……我是CHZU,是一条……新萌作者。

转眼间我在SF也混了3个多月了,属于一个有着非常优秀的潜水能力的咸鱼。
为了让自己不在潜下去,我决定!开始评书!
嗯!
其一,为了不太无聊……
虽然身为作者实在是不太合适到处闲逛,但这也是没办法啊……
最近呢,写作遇到的瓶颈,需要大量脑洞充实自己。
所以!
亲各位亲爱的SF作者同胞们,拿着自己的作品踊跃报名吧!(声明一点,如果太多了我一般只看前10W字,这是上限了。)

其二,为了不太无聊……
某些时候实在是闲得慌,我的确需要一些娱乐活动。
(每天公交都要坐一个多小时也是够了……)
所以这里也是想有点乐子,毕竟不能无时无刻都在YY,那样我会爆炸的!

其三,开坑!
就是简单的开坑而已,没啥理由。

本人呢,评书风格偏向喷人性质,楼下有书评,暂时不多……你可以看看。

给我看,那就不要怪我了。我会完全以一个读者应有的态度评价你的书!
当然,这里也指明一点!那就是完全属于个人喜好问题。
我是不太喜欢什么伪娘啊,性转啊之类的文章的,但我还是会看!
注意一点,如果你是这类的书,哼哼,那我就会着重点评人物!
这属于我比较在意的一点!

最后,喜欢被鞭策的小伙伴请把书发出来吧。

格式:

书名:《孤立》
网址:http://book.sfacg.com/Novel/56311/
特点:不像轻小说的轻小说

这里算是顺便宣传了我写的吧,欢迎各位去喷。

下面几本是我已经评论的书:(日后更新,呵呵)

书名:为了妹妹,我变成了萌妹魔王?
http://book.sfacg.com/cmt/1756106/

书名:刺神者
http://book.sfacg.com/cmt/1758489/
书名:亲爱的,说好的幸福呢?
http://book.sfacg.com/cmt/1760586/

对了,最后说一句,上面两本有着些许错误。咳咳,原谅我……
以后的书评我会去掉评分,只有评论。





下面是要我慢慢看的……10W字以上的很难受啊……

静默契约的精灵使
http://book.sfacg.com/Novel/58581/


重装启示录
http://book.sfacg.com/Novel/48709/


起源初始的异世界
http://book.sfacg.com/Novel/57559/


死亡·变身·与遥不可及的救赎
http://book.sfacg.com/Novel/58516/


这个世界上只需要有土豆就够了!
http://book.sfacg.com/Novel/49614/


没落的药剂师
http://book.sfacg.com/Novel/58062/
最后编辑CHZU 最后编辑于 2017-01-06 09:15:04

TOP

 

书名:重装启示录
链接:http://book.sfacg.com/Novel/48709/
类型:热血+科幻特点:后末日重建的废土!坦克!赏金猎人!萌妹子!
最后编辑婆娑诃 最后编辑于 2017-01-03 01:08:47
http://book.sfacg.com/Novel/48709/

TOP

 

书名:《起源初始的异世界》
网址:http://book.sfacg.com/Novel/57559/
特点:转生成神并在自建的异世界里游玩

TOP

 

回复 1# CHZU 的帖子

按辈分,我才是萌新=w=(两个月左右)

TOP

 

书名:《静默契约的精灵使》
链接:http://book.sfacg.com/Novel/58581/
特点:嗯,啊咧,貌似没什么特点呀。

TOP

 

一群dalao在这里装萌新,明明我才是萌新!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真的好爽_(:3」∠)_

TOP

 

垃圾寻求书评ing
书名:《这个世界上只需要有土豆就够了!》
连接:http://book.sfacg.com/Novel/49614/
特点: 毒+吐槽系
少年哟~信教不?
这里是通向新世界的大门,愿土豆女神保佑你~
http://book.sfacg.com/Novel/49614/

TOP

 

坚持下去吧!
我的人生哲学:自信!

TOP

 

作品名:《唯迦的星空》

链接:http://book.sfacg.com/Novel/56732/

看点:被囚禁的外星少女、被迫害的地球少年、被伤害的机器人少女、宇宙大危机,与星空和救赎紧密联系在一起的近未来轻科幻,基于严格的现实设定,12万字已完结。
“Fight them,” he said. “I'll fight them until I die.”

TOP

 

作品名:《为了妹妹,我变成了萌妹魔王?》

链接:http://book.sfacg.com/Novel/61576/

看点:身体不受控制的女(男)孩子

TOP

 

回复 10# Snow凛 的帖子

凛你别来凑热闹!你的我不是已经评了吗!

TOP

 

作品名:国立综合学院军事科
链接:http://book.sfacg.com/Novel/61941/
看点:胡说八道而已

TOP

 

《终末,童话终结时》
链接:http://book.sfacg.com/Novel/56531/
黑童话ORZ。。。或者说《断掌格林童话》的风格
http://book.sfacg.com/Novel/56531/
《终末,通话终结时》
为什么……
“你是笨蛋吗?”
“不,我现在厌倦你了,走吧。”
“呐……你知道吗?”
“照到我们身上的阳光是500秒之前的阳光呐,过去的阳光,也是死去的阳光。”
“但我不会远去……我是现在,现在的你,现在的我……”
“思考的越快,时间就过的越慢,速度超过光速……”
“时间就被扭曲了。”

TOP

 

书名:《苗裔传奇》
网址:http://book.sfacg.com/Novel/18334/
特点:越写越不轻的小说
这是一个号称上古神话遗址的地区,主角二人游历到此处莫名其妙当上了“宫主”之后,《传奇》的故事就此展开。

TOP

 

来,凑个热闹
三流爽文作家,啥也不会,只会装傻……
骗你们的啦!
其实我连装傻也不会,
纯粹是一个三流爽文作家……
啧,说的心痛

TOP

 
1/6页123456 跳转到
发表新主题 回复该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