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1页12345678» 跳转到查看:1718673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今天你最想说的一句话

今天你最想说的一句话

如题,你今天最想说什么话,仅此一句!


受委屈但在家里不能大声叫,


中了奖可是不能跟外人分享,跟身边的人说会被打劫的,来电脑前说担保没人打劫你


被人嘲笑或者好想说些无聊的东西但怕朋友说你“真是无聊”


又或者你房门外你妈正在骂你骂得起劲,你来这里反驳她吧!


又或者今天有人向你表白你好开心也能来这里说“一件猪排向我表白,但我不爱她(他)。”


再或者来为上一楼同志的一句悲惨身世表个哀。


再不然就说一句经典金句……


也可以写给未来的自己,或过去的自己……好土


总之你今天想说一句什么有什么难言之隐也可乐意来这里。记得写日期——


欢迎你时不时来一来,欢迎你每天来,更欢迎你将来来看看那年那时原来自己是那样的心情……


2008年——6.13生效——

本帖被评分 1 次

TOP

 

回复: 今天你最想说的一句话

好丢脸哦,发了这样的贴——夜光上6.13

TOP

 

回复: 今天你最想说的一句话

 


呃···········那我说咯·······


咳咳······


 


小壬我画了好多画!!!我要的精华!!!


 


一定要!!!!(远目···)


 


我要画得更好!!!比现在的一百倍!!!


 


哇哇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说完了啊~~

TOP

 

回复: 今天你最想说的一句话

為什麽丟臉?唔。。#17

我最想說嘚是:神吶,如果偶最耐的動漫全部飛速出,該有多好啊!!!~~~#18

惡魔好討厭哦!!!搶我位子。。。還把字弄哪么大。。。嗚嘎。。#11

TOP

 

回复: 今天你最想说的一句话

#4小壬,字不用酱大的。

我也说了。

x的!我又不是你谁!你管我!我要去那要得到你允许咩!你这城府深的J人!#7#28

就酱啦。。#10

TOP

 

回复: 今天你最想说的一句话

小町怎么了啦??#13

TOP

 

回复: 今天你最想说的一句话

没啥啦。小壬别担心。#18

TOP

 

回复: 今天你最想说的一句话

好咯~~#1

TOP

 

回复: 今天你最想说的一句话

容我吐个槽吧……


你们没一个人是只说的一句呀口胡~~~~!!


以上,OVER。(众:你真是够了= =……被楼上众人直接PIA飞…………= =)

要怎样,才是一个温柔而善良无害的人...

TOP

 

回复: 今天你最想说的一句话

话是有很多的~~不可能只是一句~~#18

TOP

 

回复: 今天你最想说的一句话

只要沒打句號就吥算一句啦,,,,#5

TOP

 

回复: 今天你最想说的一句话

要说吗。。。恩。。。那好吧我就不客气了,

我好想X那个XXXXXXXXXX。。。

以上。。。

TOP

 

回复: 今天你最想说的一句话

嗯嗯,我也来说一句.

明天我就不是处男了.
以上

嗯嗯.

TOP

 

回复: 今天你最想说的一句话

今天又看见鱿鱼的画了,好高兴,俺要充电XD。----空6.13

TOP

 

回复: 今天你最想说的一句话

厄…………小尘的这个发言…………稍微,有点那个惊悚…………
小尘不是单身的么厄………………OTL……
(不,我不是想打探隐私的…………= =)
要怎样,才是一个温柔而善良无害的人...

TOP

 
1/2221页12345678» 跳转到
发表新主题 回复该主题